玛姬红

今天在虾米看到一篇关于妹的专栏,其实是宣传妹的新专辑,偷故事的人。

专栏的题目说:你流了多少泪?听了妹20年的歌,基本上首首都烂熟于心,经常被感动,也经常嗨翻天,就是听到她的声音就想动,心动或者身动,或者同时动...

第一次看妹的演唱会,是阿密特上海场,第三排,跳足三个小时,全场嗨到爆,体育场的屋顶大有被掀翻的可能。

后面多少次不记得了,就记得在香港的红磡,当我最亲爱的音乐一响起,眼泪便再也藏不住了,那时我心底是怪你的,就算不喜欢,陪看一场演唱会而已,有多难。然而我并不知道,那时你已经买定生日礼物,一个人在外面等候了...

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次演唱会,也永远忘不了你那些只做不讲的承诺,和你做不到定会想其它办法弥补给我的温柔。

妹的新专辑有首我之前单曲循环的歌,叫作连名带姓,很高兴,我们没有忘记属于我们的称呼,我们都还愿意这样称呼彼此,就像你那天说的:来看看我的老师兄。

师兄不老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