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姬红

最近整理了许多香港的照片,好遗憾头几年经常去的时候,却反而没什么好照片,都在脑子里了,谁知道有一天,我竟会需要将它们呈现出来。

山顶去了四次,这是第一次去山顶的时候,剩下几次都是带朋友去,也只有这第一次记忆深刻。

开车上山看上去挺危险的,但不用排大队
山顶风大人很多,机位需要等待
我们在那里合了影,路人拍的
你在那里给我拍了很多照片
送我下山回去的路上全程无交流
回去后我抱着你大哭
你莫名其妙
站在车旁抽了一支烟
眼睛看的是我的窗户
我在窗户另一边望向你
这一幕像极了TVB桥段
后来,出了小车祸
因为你分心了
我内疚不已

第二天我不辞而别
你却没有追上
我再也没有说过哭的理由
你也没有因为这个理由再让我哭

评论

热度(2)